音樂MV

NS允智《Wifey》預告

NS允智《Wifey》預告截圖

NS允智新曲《Wifey》預告公開。

即將推出全新單曲專輯的NS允智,16日中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Wifey》的預告,短短約20秒的時間,可以看見NS允智以性感的方式泡澡、享用點心的畫面,以及聆聽到NS允智演唱「Just wanna be your Wifey (只是想成為你的 Wifey*)」的片段,看起來魅惑感十足的歌曲風格,令人感到十分期待。

另外,NS允智全新單曲專輯《Sincerely》將於20日公開。

*註:英文在字尾加上 “y”,如同中文暱稱常用的「小」和「阿」,是表示親密關係的字尾,而 “Wifey” 為「Wife (妻子)」的延伸,以展現彼此間的親暱。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