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BA 勇士隊邀請 Jessica 看冠軍賽第5戰

Jessica 參加 NBA 總冠軍賽第5戰

(圖片來源:Jessica@微博)

Jessica 受美國 NBA 球隊 Golden STate Warriors (金州勇士隊) 之邀,前往美國 Oracle Arena (甲骨文球場) 觀看 NBA 總冠軍賽第5戰 ─ 勇士隊 vs. Cleveland Cavaliers (克里夫蘭騎士隊)。除了觀賽、接受中國騰訊體育的專訪,比賽中也播出了 Jessica 個人曲《Fly》。

6月12日,Jessica 曾親自在微博宣布要去觀賽的好消息,並於13日開心地在微博分享自拍照 (首圖) 告訴大家自己要去看比賽了:「在去和粉絲們一起看金州勇士隊贏得 NBA 冠軍賽的路上,謝謝勇士隊邀請我!#勇士隊加油#」

(原文:On my way to join my fellow fans to watch the #GoldenStateWarriors# win the #NBAFinals#. Thanks @金州勇士 for inviting me! #LetsGoWarriors#)

而比賽開始前,NBA 官方微博也特地分享 Jessica 在開賽前與大家打招呼的影片。

https://youtu.be/sJRbXRYVDvM

中場休息時間,Jessica 也與騰訊體育進行專訪,表示勇士隊因為是自己的「家鄉隊*」,所以很希望他們能夠勝出,並透露最喜歡的球員是後衛「咖哩」Stephen Curry (史蒂芬·庫里),以及分享與北京首鋼隊球員 Stephon Xavier Marbury (史蒂芬·馬布里)、王陽明、吳尊… 等人一起拍攝電影《紐約人在北京》時的想法。

Jessica 透露這是第一次拍攝自己是唯一女角的電影,共事的演員們人都很好、如哥哥般照顧自己,也因為拍電影學到了一些籃球的知識。電影《紐約人在北京》主要描述馬布里在北京的故事,Jessica 在劇中飾演馬布里在中國的經理人。

https://youtu.be/GnMU9AiDI9A

另外,NBA 總冠軍賽第5戰中,騎士隊以112:97的分數擊敗勇士隊,第6戰將於台灣時間6月17日早上進行。比賽結束後,Jessica 再次接受騰訊體育的訪問,表示這一場是非常令人激動的比賽,比數也很接近,雖然輸了比賽很難過,但還是希望勇士隊第6戰能勝出並奪冠。

https://youtu.be/stk0FKqbpZg

※ 註:Jessica 出生於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而金州勇士隊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的球隊

來源:Soompi、微博、Jessica@微博、張大漢@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