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昊:李侑菲要叫我哥哥

俊昊

俊昊日前在與媒體進行的訪問中表示雖然跟李侑菲同一年生日,還是要求李侑菲叫他哥哥 (오빠,女生叫法)。

為了宣傳電影《二十》,俊昊最近與韓國媒體 StarNews 進行訪問,訪問中他表示:「電影中合作的李侑菲雖然也是90年生,但我要她叫我『哥哥』,因為我是90年上半年生的,所以對這些事情比較敏感。」

俊昊是1990年1月25日出生,而李侑菲則是1990年11月22日,但由於韓國算年紀的方法是依照農曆所計算,所以雖然兩人同年生,但根據韓國年齡算法,俊昊其實比李侑菲大了一歲。對此,俊昊說:「我很難跟90年生的當『真正的』朋友,身邊朋友都是89年生的… 所以不能搞混這些事情 (年紀) 呀!」

他接著表示:「金宇彬是89年生的,而因為姜河那也是90年上半年出生,所以才能跟他變成朋友。我知道這可能看起來很幼稚 (同年只能跟出生月份相仿的當朋友),但因為有年紀比較大的朋友,所以得好好要遵守 (年齡規範) 才行呀。如果李侑菲開玩笑地叫金宇彬『呀!』的話,我也會跟她說『你不可以這樣對宇彬』。」

除此之外,俊昊還在訪問中稱讚李侑菲:「(李侑菲) 跟電影中的素熙差不多,開朗、活潑、會撒嬌,有時候也會反駁你,可以說她有著無法抵擋的魅力,也正因為她平常就跟角色相差無幾,所以 (現場拍攝時) 沒有距離感。」

另外,李俊昊、金宇彬、姜河那等人主演的電影《二十》將在3月25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