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演唱會海報公開

金在中 粉絲見面演唱會海報

JYJ 金在中個人粉絲見面演唱會海報公開。

JYJ 金在中3月28日-29日兩天將在首爾高麗大學花井體育館 (화정체육관) 舉辦粉絲見面演唱會 (팬미팅 콘서트)《2015 KIM JAE JOONG CONCERT IN SEOUL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因為是金在中入伍之前的最後兩場演出,所以這次的粉絲見面演唱會獲得許多人的關注與迴響。

而金在中個人粉絲見面演唱會的海報於近日公開,海報當中金在中以從未嘗試過的妝容登場,他將自己打扮成像是一名小丑,將臉龐分成兩個部分,強烈的對比與夢幻感共存的畫面,營造出一股微妙的氣氛。

另外,金在中結束粉絲見面演唱會之後,會在31日入伍從軍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