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東雲成為網絡電台節目 DJ

東雲

東雲出道後首次挑戰擔任電台 DJ。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11日表示,東雲最近被選為線上音源網站 MelOn 新增設的服務《MelOn Radio》的明星 DJ,這是他出道後首次挑戰以 DJ 身份活動。《MelOn Radio》是由藝人親自通過分析取向後,推薦歌曲的電台服務,,將會在17日首播,而第一位 DJ 正是 BEAST 忙內東雲。

CUBE Ent. 表示,東雲平常也有在節目中說過夢想成為電台 DJ,他還賭上了「野心 DJ」的別名,希望能像專業 DJ 般進行節目,向大眾傳遞笑容,特別是不久前曾作為節目主持活動的東雲,將會親自選擇有深度的歌曲推薦給大家,而且還會有驚喜嘉賓登場,令大家更感期待。

對於選擇東雲擔任明星 DJ,MelOn 表示:「BEAST 東雲平常作為節目主持而有著活躍的表現,展現出他的才智與口才,所以成為了我們明星 DJ 第一位想邀請的藝人,而且他有著由不動產到經濟用語為止等各種不同的知識,期待看到他成為能很好地帶領節目的 DJ。」

由東雲擔任 DJ 的《MelOn Radio》將由17日起,每週二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elOn 公開,共四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