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賢尚新輯 MV、音源

Yoon Hyun Sang《波浪:WAVE》封面

Yoon Hyun Sang (尹賢尚) 新專輯《波浪:WAVE》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主打歌《Time Forgets (잊는다는 게)》是一首 R&B 抒情曲,講述與戀人分手後雖然有在整理自己的心,但是過去珍貴的瞬間以及愛過的記憶卻沒辦法容易忘記的心情。MV 請來洪宗玄擔任男主角,他的演技為歌曲更增添了些悲傷的感覺;而這次的專輯的所有歌曲的詞曲,像出道專輯、OST 一樣,全是出自 Yoon Hyun Sang 之手。

現在一起來看看洪宗玄主演的《Time Forgets》MV 以及欣賞一下 Yoon Hyun Sang 的新專輯吧:

01. 希望我是你 (너이고 싶어)

02. Time Forgets (잊는다는 게)

03. 酒勁:20 Blues (술기운:20 Blues)

04. 等待的聲音 (기다리는 소리) (Piano Outro)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MumbleBeatMusic 3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