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詩京、金東賢、尹珍序、申世炅

成詩京、申世炅 (申世京)、金東賢、尹珍序出演《Running Man》。

節目相關人士向韓國媒體表示:「成詩京、拳擊選手金東賢在10日參與錄製《Running Man》。而尹珍序、申世炅將會參與《Running Man》女演員特輯的錄製,除了她們外,還有另外一位女演員正在邀請中。」,但有韓國媒體報導表示尹珍序因日本行程的關係,所以尚未決定是否出演,還處於調整日程階段。

另外,節目相關人士透露:「金東賢一出場,《Running Man》成員們都感到恐怖,而成詩京雖然是時隔很久的野外綜藝節目,但還是做得非常好,可以說是歷代最強,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成詩京在節目中的肢體搞笑。」

成詩京、金東賢出演的《Running Man》將在3月22日播出,而女演員特輯播出日期未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