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慧喬與宋仲基合作新劇?

宋仲基、宋慧喬

宋慧喬與宋仲基將合作演出《太陽的後裔 (태양의후예)》?

《紳士的品格》、《祕密花園》、《繼承者們》等熱門電視劇的作家 ─ 金恩淑即將在2015年推出全新作品《太陽的後裔》,繼日前傳出宋仲基有機會以本部作品做為退伍的復出作品後,近日再度傳出宋慧喬有望接演女主角的消息。

對此,《太陽的後裔》劇組組長表示:「我們很希望宋慧喬可以擔任《太陽的後裔》的女主角,我們已經提出出演提議,但現在還在討論的初期階段,一切都還沒有確定。在韓國戲劇圈,大家都想找宋慧喬演戲,我們也是一樣,而這次的角色我們認為很適合她,所以非常期待。」

而宋仲基的部分,《太陽的後裔》相關人員表示:「和宋仲基方面正在積極地討論當中,大概這個月底或是下個月初,就會有確切的答案。」

而《太陽的後裔》是以南國風光為背景,講述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兩人,轉返於國外和韓國之間的療癒愛情故事,由金恩淑與《女王的教室》金元錫作家、《秘密》李應福導演共同打造,也是她首次為 KBS 電視劇撰寫劇本,目前預定2015年下半年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TVReport / ELLE (圖) / BAZAAR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