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的花》海報

《女王的花 (여왕의 꽃)》四款海報公開。

由金成鈴、李鐘赫、尹博、李聖經 (李成景) 主演的《女王的花》即將開播,近日劇組透過官方網站公開四款戲劇海報。當中有演員們穿著華麗貴氣的服裝一起拍攝的合照;金成鈴、李鐘赫、尹博、李聖經沉入水底的模樣;金成鈴與李聖經穿著禮服躺在一起的母女照…等,看似嚴肅又帶有夢幻風格的畫面,增添大家對於戲劇的期待。

另外,《女王的花》是一齣講述內心充滿欲望的女子 ─ Lena 鄭 (金成鈴 飾),在歸國之後與被自己拋棄的女兒重逢發生的故事,預計於3月14日接續《湔雪的魔女 (전설의 마녀)》播出。

《女王的花》海報

《女王的花》海報

《女王的花》海報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女王的花》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