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an拍攝出道以來首支廣告

Sean x The First Touch

激怒神的 Sean 替品牌 Penelope 拍攝廣告,這也是 Sean 自出道以來的首支廣告拍攝!

在《無限挑戰》的90年代特輯後,Sean 再度活躍於螢光幕前,更接下出道後的首支廣告拍攝!這次,Sean 與知名攝影師 Oh Joong Suk 合作拍攝,而通常需要花半天拍好的廣告… Sean 只花了四小時就完成!

另外,Penelope 是 The First Touch 的品牌,主售嬰兒紙巾、尿布,還有媽媽與寶寶的護膚產品。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