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參加《朴慶琳兩點的約會》

崔振赫祝福金在中 (JYJ) 與晟敏 (Super Junior)。

即將於3月31日入伍的崔振赫,10日擔任廣播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的嘉賓,節目當中提到會和自己在同一天入伍的金在中晟敏,崔振赫先回答:「私下跟他們不認識。」

接著主持人朴慶琳對崔振赫說:「雖然不認識,但同一天入伍也是種緣分,給他們留個言吧!」崔振赫則說:「據我所知,我們入伍的地方並不一樣,雖然無法見面,可是都知道一定會過得辛苦,總之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好好地生活,然後退伍。」

最後崔振赫補充說:「之前張赫前輩有給過我建言,他說『軍隊也是人住的地方,多學點回來吧!』」。

祝福崔振赫、金在中、晟敏!希望他們未來在軍隊一切順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