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宋茜《美麗的秘密》海報

宋茜《美麗的秘密》海報

Victoria 主演的戲劇《美麗的秘密》海報公開。

電視劇《美麗的秘密》劇組10日透過官方微博公開戲劇的主要海報與主要演員的個人海報,在主要海報當中 Victoria、何潤東以及其他演員穿著黑紅色系的衣服,並排坐在沙發上,和樂融融的畫面,看起來非常喜悅;而在個人海報中, Victoria 綁了包包頭,穿上服務生的制服,面對鏡頭比出「噓」的動作與表情,俏皮之中帶點神祕的氛圍,令人感到期待。

宋茜《美麗的秘密》海報

《美麗的秘密》內容講述講述愛與夢想、親情之間的「逆轉人生」故事,由戲劇《璀璨人生》原班人馬打造,上海觀達影視投資出品的最新戲劇作品,男、女主角分別由何潤東與 Victoria 擔任。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美麗的秘密》官方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