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U-Kiss 秀鉉,生日快樂!

U-Kiss 迷你十輯《Always》概念照:秀鉉

今天是 U-Kiss 隊長秀鉉的誕生的日子~首先來看一下小檔案認識他一下吧!

  • 姓名:申秀鉉 / Shin Soo Hyun / 신수현
  • 隊內職務:主唱 / 隊長/ 爸爸
  • 生日:1989-03-11
  • 星座:雙魚座
  • 血型:A型
  • 更多資料:申秀鉉 資料版

U-Kiss 的秀鉉在隊裡擔任主唱,渾厚高亢的嗓音是他的特徵,也因此獲得不少韓劇插曲的演唱機會及音樂劇的演出。另外,秀鉉也在2012年發行過個人單曲《雪人》,並參與過一些電視劇、電影、電台的演出,表現出跟舞台上不同的面貌給粉絲們欣賞。而個性謹慎的他,非常照顧隊員,常被團員們稱做爸爸,則暖男的形象很受粉絲們喜愛。

在最近,U-Kiss 也獲得了《The Show 》China Choice 活動第一名的殊榮,贏得他們出道八年以來第一座第一名的獎座,秀鉉也很開心的在 twitter 上與大家分享喜悅,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真的很恭喜他們呢!

(U-KISS@YouTube)

那麼最後,大家快一起來祝福秀鉉生日快樂吧!! 수현,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