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Idol》海外特輯 (鄭亨敦、Defconn、A Pink)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準備海外特輯。

《Weekly Idol》製作單位日前透過官方推特宣布節目錄製了海外特輯的消息,並且留言:「各位,這不是後製!也不是釜山的海雲臺!!真的是塞班島!!!!!!! 《Weekly Idol 世界巡迴第二彈塞班島 #A Pink Coming Soon》(原文:여러분 CG아닙니다! 부산 해운대도 아닙니다!! 레알 사이판!!!!!!! <주간아이돌 월드투어 제 2탄 사이판 #에이핑크 coming soon>)

而在《Weekly Idol》製作單位分享的照片當中,可以看到主持人鄭亨敦、Defconn 以及 A Pink 成員穿著休閒、舒適的服裝,一起在海邊遊玩拍照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歡樂。

一起期待《Weekly Idol》海外特輯的播出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estidolone@Twitter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