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

Henry 發表《七顛八起具海拉》劇終感言。

Mnet 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將在27日播出完結篇,26日 Henry 提前透過 SMTOWN NOW 網站發表劇終感言,Henry 說:「這次我第一次出演韓國電視劇,雖然一剛開始很陌生也很辛苦,但是導演和工作人員都給了我很多幫助,讓我能在學習的同時,享受在其中。拍攝過程中,和一起出演的演員累積出很深厚的感情,能夠交到這些好朋友,我覺得很開心,最後想再次向給予我應援的每一位觀眾與粉絲,表達我的感謝。」

另外,Henry 於日前正式加入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並與藝媛成為假想夫婦,在音樂、戲劇、綜藝等多方面的涉略,展現出多才多藝的才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