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Mir,生日快樂!

Mir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10日,今天是 MBLAQ 忙內 Mir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r / 미르
  • 本名:房哲鏞 / 방철용 / Bang Chul Yong
  • 生日:1991年3月10日
  • 身高:175.5cm
  • 體重:63kg
  •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資訊通信文化學部
  • 家庭成員:父母、大姐、二姐(高恩雅)
  • 更多個人檔案:Mir 資料版

Mir 是 MBLAQ 的 Rapper、忙內,不管是出道前或出道後都非常努力的一個男孩,從為其他歌手 feat. 開始到最近已經能獨自創作一首歌的詞曲,在音樂方面 Mir 總是讓大家看到他新的魅力、更進一步的實力;除了音樂外,Mir 可說是 MBLAQ 的藝能擔當,他出演、成為固定成員或是嘉賓的節目多不勝數,而且還向主持方面發展,像去年就主持了第四季的《Let 美人》。

去年,Mir 在藝能方面,透過《從今天開始上班》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像個普通大男孩的樣子,而在音樂方面,也努力創作為自己的個人專輯做準備;除此之外,Mir 還當義工、在 SNS 與粉絲交流、炫耀可愛的姪子等等。雖然李準、天動在去年離開 MBLAQ,但變得成熟的 Mir 卻懂得安慰粉絲們,希望今年除了能看到 Mir 展現更多藝能感外,也期待他再度以歌手身份回歸!

最後送上 MBLAQ《Be A Man (남자답게)》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ir Twitter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Mir,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미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Mir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