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Episode Ⅱ. The Red Bullet》臺灣場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3/8) 首度在台開唱,近3,000名 A.R.M.Y. (粉絲名) 前往參與。

BTS 防彈少年團在3月7日抵台時,不少 A.R.M.Y. 前往接機,甚至引起推擠現象,還有 A.R.M.Y. 摔倒。而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來台演出,也特別推出了台灣限量專輯,邀請到方文山替《Boy In Luv》填詞。演唱會以《N.O》開場、一連演出四首歌曲,讓演唱會才一開場起就充滿尖叫聲,整場演唱會共獻唱24首歌曲,還特別唱了中文版《Boy In Luv》。

SUGA 感謝粉絲

台灣 A.R.M.Y. 特地為3月9日生日的 SUGA 提早準備了生日驚喜,讓 SUGA 非常感動,還在演唱會後分享了與蛋糕的認證照感謝台灣  A.R.M.Y.:「謝謝大家!一到飯店就看到飯店準備的蛋糕!感謝所有的人!我愛你們~ Heart Bbyong Bbyong,我愛所有祝賀我的人,真的真的!」

而來到台灣,少不了的是中文打招呼!BTS 防彈少年團在演唱會上用中文帶來自我介紹、與台下的粉絲們互動,特別的是他們要脫下西裝外套前,還說:「因為大家給我們的愛情太熱,我們也很熱,所以我們要脫掉了!」、「脫了沒關係嗎?」,也跟 A.R.M.Y 們一起合唱了《Miss Right》,Rap Monster 在舞台上感謝前往參加演唱會的各位,並表示很快會再回來。

昨日前往參加演唱會的 A.R.M.Y. 們,哪部分讓你們印象最深刻呢?一起來分享你們的美好回憶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推特、中時電子報、Yes 娛樂、ETtoday 東森新聞雲
推文翻譯:Kpopn 的 Sylvia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