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賢尙新輯曲目、試聽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波浪:WAVE》概念照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 全新單曲專輯《波浪:WAVE (파랑:WAVE)》概念照、曲目、音源試聽公開。

即將回歸的 Yoon Hyun Sang 近日透過官方臉書釋出新專輯的概念照。照片當中,Yoon Hyun Sang 穿著搭配風格獨特的服裝,在室內空間、鐵往旁…等地進行拍攝,帶有書生氣質又不失時尚風格的畫面,展現出一種「秋季男子」的憂鬱魅力。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波浪:WAVE》概念照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波浪:WAVE》概念照

Yoon Hyun Sang (尹賢尙)《波浪:WAVE》曲目

另外,Yoon Hyun Sang 的新專輯《波浪:WAVE》音源試聽影片與曲目,也在9日分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與臉書公開,影片當中以後製的晴空、星空、海浪等景色做為背景,Yoon Hyun Sang 則在電子琴前演奏並且演唱著新專輯的歌曲,收錄曲中包含《希望我是你 (너이고 싶어)》、《遺忘這件事 (잊는다는 게)》、《酒勁:20 Blues (술기운:20 Blues)》以及一首收尾歌曲《等待的聲音 (기다리는 소리)》,每一首歌曲都是 Yoon Hyun Sang 自己的創作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Yoon Hyun Sang 的新專輯會在13日推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Yoon Hyun Sang 官方臉書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