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周覓、Amber 來台辦簽名會

周覓、Amber

周覓、Amber 即將來臺辦簽名見面會。

根據 avex taiwon (臺灣愛貝克思) 9日於官方網站上的公告,2014年推出個人專輯《REWIND》的周覓 (Super Junior-M),以及2015年推出個人作品《Beautiful》的 Amber (f(x)) 為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將分別於3月20日 (周覓) 與3月22日 (Amber) 來臺舉辦唯一一場的簽名見面會,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周覓首張迷你專輯《REWIND》臺灣簽名見面會

周覓簽名會 (臺灣 3/20)

  • 時間:2015年3月20日(五) 19:00 活動開始 (預計 21:00 活動結束)
  • 地點: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 服務電話:02-77054168)
  • 參加方式 (取得簽名會號碼牌之說明):
    • 本次簽名會需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8樓海山音樂現場購買周覓首張迷你專輯《REWIND》台壓版 CD 一張,便可獲得3月20日簽名會之號碼牌一張。
    • 海山音樂將於3月15日 (日) 上午11:00起開始販售「含活動號碼牌」的周覓台壓版專輯 CD,號碼牌限量300份 (每人限購4份),直到售完為止。
    • 3月20日當天簽名見面會將以此號碼牌整隊進行簽名,號碼牌為無記名制,屆時將只認號碼牌不認人(亦無法以發票代替),號碼牌無法補發,請您務必妥善保存。
  • 特別說明:
    • 因藝人 (周覓) 檔期、場地…等因素,本活動時間將不會更改,也感謝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與海山音樂的協力舉辦。
    • 此次簽名活動只限簽《REWIND》台壓版專輯 CD,一人限簽一張 CD,感謝您的配合。
    • 當天簽名見面會將以此號碼牌整隊進行簽名,號碼牌為無記名制,屆時將只認號碼牌不認人(亦無法以發票代替),號碼牌無法補發,請您務必妥善保存。
    • 當日請遵守場地規定,切勿攀爬燈架圍牆及護欄,或做出危險動作,感謝您的合作。
    • 3月20日 (五) 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所舉辦的簽名見面會由於是戶外廣場可自由參加,除了在海山音樂現場購買 CD 支持周覓的300位幸運歌迷可以上台與周覓近距離 CD 簽名留念外,周覓也將在舞台上與整個戶外廣場上其他的歌迷們互動並致上感謝!所以為了讓周覓能看見所有喜愛他的台灣歌迷到場應援,請大家相聚一起於3月20日當天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給周覓最大的應援!
    • 板橋大遠百 / 海山音樂 服務電話 02-29569513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臺灣簽名見面會

Amber 簽名會 (臺灣 3/22)

  • 時間:2015年3月22日(日) 14:00活動開始 (預計16:00活動結束)
  • 地點: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 服務電話:02-77054168)
  • 參加方式 (取得簽名會號碼牌之說明):
    • 本次簽名會需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8樓海山音樂現場預購3月20日發行之 Amber 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台壓版 CD 一張,便可獲得3月22日簽名會之號碼牌一張,並憑預購單在3月22日活動當天現場提領預購的 CD。
    • 海山音樂將於3月15日 (日) 上午11:00起開始預購「含活動號碼牌」的 Amber 台壓版專輯 CD,號碼牌限量300份 (每人限購4份),直到售完為止。
    • 3月22日當天簽名見面會將以此號碼牌整隊進行簽名,號碼牌為無記名制,屆時將只認號碼牌不認人(亦無法以發票代替),號碼牌無法補發,請您務必妥善保存。
  • 特別說明:
    • 因藝人(Amber) 檔期、場地…等因素,本活動時間將不會更改,也感謝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與海山音樂的協力舉辦。
    • 此次簽名活動只限簽《Beautiful》台壓版專輯 CD,一人限簽一張 CD,感謝您的配合。
    • 當天簽名見面會將以此號碼牌整隊進行簽名,號碼牌為無記名制,屆時將只認號碼牌不認人(亦無法以發票代替),號碼牌無法補發,請您務必妥善保存。
    • 當日請遵守場地規定,切勿攀爬燈架圍牆及護欄,或作出危險動作,感謝您的合作。
    • 3月22日 (日)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所舉辦的簽名見面會由於是戶外廣場可自由參加,除了可參加簽名的幸運歌迷之外,希望大家也讓 Amber 看見所有喜愛他的台灣歌迷到場應援,因此請大家相聚一起於3月22日當天在 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1樓香榭廣場給 Amber 最大的應援!
    • Amber 首張迷你專輯《Beautiful》臺灣簽名見面會將於3月20日 (五) 全臺發行台壓版,請大家多多支持。
    • 板橋大遠百 / 海山音樂 服務電話 02-29569513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vex taiwan (愛貝克思官方網站)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