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俊秀《Flower》舞蹈練習

俊秀《Flower》舞蹈練習

金俊秀 (XIA) 的第三張個人專輯主打歌《Flower》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C-JeS Entertainment 在6日上午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俊秀《Flower》的舞蹈練習影片。在公開的練習片段中,俊秀與舞者們帶來完美的表演,就像是一部音樂劇般的排演,讓人目不轉睛;雖然俊秀穿著舒適的運動服練習,但還是能看到他充滿力量的動作,以及像在舞台上表演般的真摯表情。

另外,俊秀將在今、明兩天 (7、8日) 晚上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2015 XIA 3RD ASIA  TOUR CONCERT FLOWER》演唱會。

現在一起來看看俊秀《Flower》充滿氣勢的舞蹈練習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CJESJYJ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