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FTIsland 鍾訓,生日快樂

崔鍾訓

3月7日 — 今天是 FTIsland 花美男隊長鍾訓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鍾訓 / Choi Jong Hoon / 최종훈
  • 生日:1990年3月7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5kg
  • 學歷:數碼首爾文化藝術大學 實用外國語學系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鍾訓個人檔案:崔鍾訓資料版

鍾訓是 FTIsland 的隊長、吉他手、鍵盤手,在出道前就是「臉讚」的他,一出道就憑著花美男的外貌以及王子般的氣質抓住粉絲們的視線,而在出道後他努力運動,讓他擁有了令人羨慕的腹肌,不時在時尚畫報中都能看到他的好身材;而個人活動不算多的鍾訓喜歡透過 SNS 分享帥氣自拍、近況給粉絲們知道,對 Primadonna 來說他就是魅力滿分的「暖男」、「男神」!

雖然到現在還是會有人不知道他是 FTIsland 的隊長,但他一直都在默默地為 FTIsland 付出,像近年都能看到他創作的歌曲收錄在專輯中,令人期待即將回歸的新專輯中也會有他的作品!另外,鍾訓也開始向演技方面發展,先是出演電影《寵物情人》,最近則確定出演電視劇《英雄們》、《Prince 的王子》男主角一展演技實力,希望未來也能繼續看到他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 FTIsland《Freedom》的韓文版 MV,大家可以前往鍾訓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鍾訓,生日快樂!Jong Hoon Happy Birthday!종훈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FTISLAND (FT아일랜드) @YouTube
圖片來源:鍾訓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