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張東健,生日快樂!

張東健 1st Look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3月7日,今天是演員張東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張東健 / Jang Dong Gun / 장동건
  • 生日:1972年3月7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8kg
  •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演技學系肄業
  • 家庭成員:妻子高素榮、一子一女
  • 更多張東健個人檔案:張東健資料版

張東健是 MBC 學院出身的演員,他1992年透過 MBC《我們的天國》一劇出道,之後憑著《最後的勝負》而人氣上升,並主演多部電視劇及向大螢幕發展,《天橋風雲》、《愛上女主播》等電視劇讓他紅遍亞洲,而之後的電影《朋友》、《太極旗飄揚》等則為他在多個電影節中獲獎,讓他的演技獲得認同成為實力派演員,並集中在電影活動上,挑戰更多不同的角色。

張東健在2012年暌違十多年回歸小螢幕主演《紳士的品格》而大受歡迎,以成熟的魅力來擄獲了眾多女性粉絲的心,證明他風采不減,去年他主演的電影《哭泣的男人》則讓他散發出更強烈的男性魅力;另外,去年張東健除了喜獲二女兒外,不久前他還因為對藝術經營感興趣而相隔二十年重返校園,希望他努力唸書外,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

最後送上張東健與金熙元在《演藝家中介》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張東健的生日祝福喔!

張東健,生日快樂!Jang Dong Gun Happy Birthday!장동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PSgyZVDrI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