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多寅出演《使女人哭泣》

李多仁

李多寅出演 MBC 新週末劇《使女人哭泣 (여자를 울려)》。

演員李侑菲的親妹妹 ─ 李多寅確定出演 MBC 全新周末劇《使女人哭泣》。MBC 相關人員表示李多寅在劇中飾演的角色「孝靜 (효정)」,是名照顧恩秀 (夏希羅 飾) 兒子 ─ 賢書 (天動 飾) 的醫院護士,同時也是賢書單戀的對象。孝靜這個角色的個性天真爛漫,情感非常豐富,是個即使知道男友是壞男人,還是會繼續愛他的純真角色。

對於即將出演《使女人哭泣》,李多寅表示:「很高興可以參與這部優秀的作品,除此之外,透過這次的作品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讓我非常期待,我會努力詮釋好自己的角色,讓大家看到我進步的模樣。」

《使女人哭泣》是由《金子輕鬆出來吧》的河清玉作家執筆及《善德女王》、《龜巖許浚》的金根洪導演執導,講述德仁 (덕인,金廷恩 飾) 在唯一的兒子過世後,決定放棄工作,到兒子曾經就讀的學校前,經營小吃店,努力找尋兒子的回憶的故事,預計接檔《薔薇色戀人們》在四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