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an Groo 出演 MBC 新劇?

Han Groo

Han Groo 有望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夜行書生》。

5日傳出 Han Groo 有望出演 MBC 全新水木劇《夜行書生》,飾演女主角的消息,對此 Han Groo 經紀公司表示:「還在討論是否要出演,因為是部很棒的作品,所以我們很慎重地在考慮。」

先前有望出演《夜行書生》男主角的朴海鎮,據悉已推辭出演。韓國媒體 OSEN 5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朴海鎮經紀公司相關人員的說法,以朴海鎮目前的情況來看,確實無法出演《夜行書生》,已於日前向劇組表達婉拒之意。

另外,《夜行書生》是翻拍自趙珠熙 (조주희) 作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講述朝鮮時代的一個貴族家庭因被誣陷有謀反意圖而家道中落,導致女兒必須女扮男裝,外出販賣書籍,並與外貌優越、真實身分為吸血鬼的書生展開戀愛故事的情節,預計會在7月播出。另一名男主角的有力名單為金秀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