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寶英為地成準備應援餐車

李寶英為地成準備應援餐車

李寶英為地成 (池成) 準備應援餐車。

地成目前正在拍攝 MBC 戲劇《Kill Me Heal Me》,懷孕中的妻子李寶英,除了靜養安胎之外,更於近日準備了應援餐車送到《Kill Me Heal Me》拍攝現場,讓演員與劇組食用,可以說是新時代的「賢內助女王」。

而李寶英送到片場的應援餐車上掛的橫幅,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上面寫了「我們家的家長..請大家好好地用過後,在好好地還回來 (우리 가장…곱게시고 잘 돌려주세요)」幽默的文字,引起大家的笑聲,同時也可以感受的到地成與李寶英深厚的情感。

另外,李寶英與地成因《最後之舞》結緣,2007年公開交往,於2013年9月27日結婚2014年11月宣布懷孕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