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飯吧2》海報

tvN《一起吃飯吧2》主演海報公開。

《一起吃飯吧2》即將在四月播出,劇組近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三位主要演員 ─ 斗俊、徐賢真、權律的戲劇海報,看似同一張的海報裡,三位演員的氣氛卻截然不同,斗俊部分的氛圍很火爆、徐賢真看起來十分強勢,最右邊的權律則是有點傻氣,三人三色的畫面,非常特別。

斗俊:什麼?糖醋肉醬當然是要倒下去吃啊!《一起吃飯吧2》海報:斗俊

徐賢真:沾著吃,才是正解!《一起吃飯吧2》海報:徐賢真

權律:隨便吃吃不就得了..《一起吃飯吧2》海報:權律

另外,《一起吃飯吧2》將接續第一季《一起吃飯吧》,講述男主角具大英 (斗俊 飾) 搬家之後和新鄰居之間發生的故事,除此之外,故事當中出現的美食,也是戲劇的另一大看點。而節目將在4月6日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식샤를합시다@Youtube / 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