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Kiss 出道八年首獲一位

U-KISS

U-Kiss 出道八年首次獲得一位。

農曆春節期間,MTV《The Show》為迎接新年,準備了「《The Show》China Choice」的活動,最終 U-Kiss 以壓倒性的票數,擊敗其他對手,獲得一位的殊榮,而得知獲得第一名的消息,U-Kiss 非常開心,節目也透過3日播出的《The Show》頒發獎盃。

隊長秀鉉表示:「出道八年第一次得到一位獎杯,覺得很激動,感謝和我一起歷經艱辛的成員們,同時也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粉絲們,未來 U-Kiss 會為了喜愛我們的粉絲,繼續做出好的音樂、舞臺,請大家多多支持。」

Kevin (U-KISS)

Kevin 也透過推特表達感言:「ㅠㅠㅠ感動ㅠㅠㅠ @sbsmtvtheshow @SBS_MTV 在《The Show》以超高的投票率獲得獎項了!!!八年來的第一個一位!!KISS ME (U-KISS 粉絲名) 真得很厲害壓~ 真的謝謝你們,以後會更努力的!我愛你們~~~~♥︎ (原文: ㅠㅠㅠ감동ㅠㅠㅠ @sbsmtvtheshow @SBS_MTV 더쇼에서 최고의 투표율로 수상하게되었습니다!!! 8년만의 첫 1위!! 키스미 정말 대단해요~ 고맙고 정말 더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사랑해요~~~~♥︎ )

最後一起來看 U-Kiss 的受獎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_Zw7Yk4P7s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U-Kiss Fans Australasia@Youtube / Kevin 推特 / 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