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N-Sonic 出席屈臣氏開鏡

N-Sonic 出席屈臣氏微電影開鏡儀式

屈臣氏蒸餾水重金邀請 N-Sonic 拍攝微電影《愛不容易》,也特地邀請他們出席開鏡儀式。

屈臣氏蒸餾水下重金,花了港幣七位數,邀請 N-Sonic 來拍攝2015年微電影《愛不容易》。也因為這次的微電影主要是希望品牌能夠擁有年輕有活力的新形象,並鼓勵年輕人堅持夢想、不輕易放棄,因此選上了 N-Sonic 來進行主演。

N-Sonic 出席屈臣氏微電影開鏡儀式

為配合「夢想」這個主題,N-Sonic 在微電影中會飾演因受到各方壓力不得不進行選擇,不管如何辛苦還是堅持不放棄跳舞夢的六名青年。憑著自己對跳舞的堅持、展現彼此之間的好感情,克服重重難關順利參加跳舞比賽。而劇中唯一一位女主角也是特地為了《愛不容易》進行甄選出來的,和 Minkee 有感情戲喔!

對於此劇,N-Sonic 表示所演出的角色其實和他們自己一樣,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因此演起來特別的投入。N-sonic 更為了《愛不容易》錄製新歌!全曲僅透過這部微電影公開唷!而《愛不容易》也將剪接成短版的電視廣告,預計四月底開始於中國、香港及澳門全面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星淘娛樂集團有限公司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