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 新歌 MV 預告公開

B.I.G《Between Night n Music》預告

B.I.G 新歌《Between Night n Music‬ (밤과 음악 사이)》MV 預告公開。

MV 預告中,成員們展現出華麗的編舞,配合歌曲獨特的節奏與拍子的舞蹈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還能看到 B.I.G 在夜店、車中舉行派對的場面,與歌名、概念互相呼應,令人對完整版的歌曲和 MV 更感期待!

另外,B.I.G 第三張單曲《Between Night n Music》將在3月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現在一起來看看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 Cultur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