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新女團預計三月出道

Cube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CUBE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 CLC 計畫三月底出道。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3日向韓國媒體 OSEN 透露:「新女團 CLC 計畫將在三月出道,其中包含泰國籍成員,是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第一組多國籍組合。而她們已經在最近完成概念照與 MV 的拍攝,經過長時間訓練的她們,將展現出有別於其他女團的不同樣貌。」

另外,新女團 CLC 出道之前,已經做過多種不一樣的活動,像是在公園進行公益演出、於弘大進行街頭表演…等,是組不論歌唱、舞蹈、演奏、外貌等方面,實力都非常出眾的女團。

一起期待 CLC 的出道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