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夢新專輯音源、MV

MC夢 新迷你專輯《Song For You》封面

MC夢新專輯《Song for you》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去年以正規六輯《Miss Me or Diss Me》回歸,並且獲得樂迷熱烈迴響的MC夢,於2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Song for you》,並且公開雙主打歌之一《Love Mash (사랑범벅)》的歌曲 MV,《Love Mash》是首節奏強烈且輕快的歌曲,MC夢別具特色的饒舌風格,搭配 The Channels 的 Chancellor 行雲流水的演唱,兩人天衣無縫的合作,讓大家感受音樂魔力。

一起欣賞MC夢新迷你專輯的作品吧!

《Love Mash》主打歌 (feat. Chancellor)

《倦怠中毒 (권태중독)》主打歌

《白 (하얗게)》

《Doom Doom (둠 둠)》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Reigns_ rhwodmsMusic Official A2301@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