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智珉《Unpretty Rapstar》合作曲封面

2AM 瑟雍、AOA 智珉為《Unpretty Rapstar》合作的歌曲《Good Start 2015 (시작이 좋아 2015)》音源公開。

《Unpretty Rapstar》製作組請來了 Verbal Jint 擔任製作人,並由瑟雍、Kang Nam 分別與女 Rapper 們合作演唱《Unpretty Rapstar》合輯的第二首、第三首歌曲,而智珉在八位 Rapper 中脫穎而出,得到與瑟雍合唱第二首歌曲《Good Start 2015》的機會。

《Good Start 2015》是翻唱 Verbal Jint 在兩年前所發行、與 MISS $ 姜敏熙合作的《Good Start》,而這是一首以「離別」為主題的歌曲,新版由智珉親自參與 RAP 詞創作。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由瑟雍、智珉合作的《Good Start 2015》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