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陽光芒四射臺灣熱情開唱

太陽演唱會 (臺灣場)

太陽昨日 (3月1日) 於臺灣熱情開唱,HIGH 翻全場!

BIGBNAG 成員太陽3月1日於臺北天母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2014 TAEYANG CONCERT-RISE》最終場,全場4,500張門票全數賣光,再次認證太陽的高人氣。

演唱會中,能歌善舞的太陽總共演唱23首歌曲,包含經典作品《RINGA LINGA》、《Wedding Dress》、《I Need A Girl》、《Eyes, Nose, Lips》…等,其中演唱到《Wedding Dress》,太陽脫下衣服,展現結實的身材與肌肉線條,讓臺下粉絲大飽眼福;而在表演《I Need A Girl》時,太陽更邀請幸運的女粉絲上台,擔任他的「暫時專屬女友」,不僅深情款款地對著她演唱歌曲,還不斷地用眼神放電,帥氣且充滿魅力的模樣,令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太陽演唱會 (臺灣場)

太陽演唱會 (臺灣場)

秀身材、暫時專屬女友的橋段還不夠,驚喜多多的太陽演唱會,也邀請了特別來賓…那就是 BIGBANG 的隊長 — G-Dragon!雖然 G-Dragon 沒有親自到場與大家同歡,但他非常貼心地錄製一段影片來和大家打招呼,更現場隔空與太陽演唱《Stay With Me》一曲,展現出兄弟之間的義氣。之後太陽獨自演唱了與 G-Dragon 合作的歌曲《Good Boy》,全新的編曲與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太陽演唱會 (臺灣場)

太陽演唱會 (臺灣場)

最後,太陽透露雖然臺灣是他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場表演,但臺灣的粉絲讓他很感動,絕對不會忘記在臺灣度過的時光,並且已經愛上臺灣…,接著用中文跟大家說:「我愛你!台灣!下次再見!謝謝!」

而心情非常好的太陽,更加碼送出三份有太陽親筆簽名的小禮物,送禮的同時,太陽開玩笑地說:「很多人都想要我的內褲,我內褲很髒,大家還要嗎?不會以後拿到網路上拍賣吧!」幽默風趣的言談,引起許多笑聲。

太陽演唱會 (臺灣場)

另外,太陽於今天 (3月2日) 下午1點50分搭機離台。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聯合新聞網 / NOW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