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徐康俊談《家族》給的影響

徐康俊 Harper's BAZAAR 畫報

徐康俊為時尚雜誌 Harper’s BAZAAR 拍攝了風格前衛的畫報,並談到《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對他的影響、感情生活… 等話題。

在畫報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徐康俊談了《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對自己的影響:「過去,我對出名及透過好作品讓人氣上升有著很大的欲望,但是在與老師級的前輩們一起拍攝《家族之間何必這樣》時,我明白了一直讓人看到好的形象比起有人氣來的更重要。」

而在電視劇中,徐康俊所飾演的角色常陷入三角關係中,對此,徐康俊也談到了他在現實中對感情的看法:「如果我心儀的女生喜歡別的男生,那我連跟她告白的想法也不會有,可是如果女生對兩位男生都有好感的話,那倒可以嘗試一下… 我不是會去爭取所愛的類型,雖然沒有自信,但是我相信真心能讓兩人相通。」

另外,徐康俊確定出演 MBC 新劇《華政》,這也是他首次挑戰歷史劇。徐康俊在劇中飾演天才洪柱元,會與李沇熹飾演的貞明公主展開一段愛情故事。更多徐康俊的時尚畫報,可以在 Harper’s BAZAAR 三月號中看到。

徐康俊 Harper's BAZA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