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朴寶劍《Harper's BAZAAR》:2023是挑戰的一年

照片來源:Harper's BAZAAR IG

朴寶劍最近拍攝了《Harper's BAZAAR》雜誌,這次主題是「聚光燈下的朴寶劍」,展現了他的幹練和性感。

濕濕的頭髮、閃亮的短外套、緊身黑色牛仔褲,再加上高跟短靴的搭配,與之前經常接觸到的溫柔形象完全不同。這次拍攝是在結束日本《MAMA》行程後進行的,儘管如此,在長時間工作狀態下,朴寶劍沒有露出絲毫疲態,熱情地投入拍攝,獲得工作人員們的讚賞。

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朴寶劍說:「我不想覺得太快或太慢,而是想一一感受並接受可能錯過的小瞬間,把這些變成我的東西。不是有『慢板 (아다지오)』這個音樂用詞嗎?慢點、冷靜點。這好像是我最近的速度。」

朴寶劍還接著說:「如果說2022年是敲門磚 (墊腳石) 的一年,那麼希望2023是挑戰的一年。有個詞說『值得信賴的演員』,如果可以聽到人家說『朴寶劍出演的作品一定很有意思,是值得信賴的演員』,我會很高興。」 完整訪問與畫報可以在《Harper's BAZAAR》2023年1月號中看到,接著先往下看公開的畫報跟影片吧!

照片來源:Harper's BAZAAR IG
照片來源:Harper's BAZAAR 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