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雪炫

之前有消息指出宗泫、雪炫、呂珍九可能合作 KBS 新戲《Orange Marmalade》,繼呂珍九之後,宗泫與雪炫也都確定出演!

宗泫將飾演冷酷又神秘的「韓施厚 (한시후)」,是個試著戰勝對血液的渴望、對自己的身分保持低調以融入人群的吸血鬼。劇組方面一名發言人出面解釋為什麼選擇宗泫來演出這個角色:「李宗泫有著非常適合韓施厚這個角色的外貌與魅力。」

而雪炫飾演的「白瑪莉 (백마리)」則是一位生存在人類與吸血鬼共存的世界,為了不要突顯出與人類的差別,而隱藏自己的吸血鬼身分,漸漸變得越來越內向的吸血鬼。對於即將出演這個角色,雪炫表示:「很想要演好這個角色,所以有點負擔,但看了劇本之後,覺得拍攝一定會十分有趣,我一定會努力詮釋好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Orange Marmalade》是翻拍2011年開始連載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隱藏吸血鬼身分的女轉學生與校內高人氣男同學之間發生的故事,預計五月接續《SPY》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