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心情"朴世榮爆笑劇照公開

朴世榮 "心情好的日子" 劇照

《心情好的日子》今天公布朴世榮的最新劇照,一起來看朴世榮糊塗可愛的模樣吧!

在《心情好的日子》官方公布的劇照中,朴世榮正隨性地坐在地上拿著膠帶要封箱,正當她率性地用嘴巴撕膠帶時,膠帶整個黏在她的頭髮上,怎麼甩都甩不掉讓朴世榮露出無奈的表情,最後索性以這個狀態開始自言自語起來,畫面十分有趣。

朴世榮在《心情好的日子》中飾演著永遠正面思考的女主角鄭多情,散發無限的可愛魅力,劇組表示:「朴世榮是一個清新又可愛的演員,不管何時臉上總是掛著開朗的笑容,和劇中角色非常搭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朴世榮呆呆的模樣好可愛喔!」、「這組劇照太有趣了!」、「朴世榮也有這樣的一面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