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智珉、金振煥是否戀愛中?

智珉、金鎮煥

AOA 隊長智珉與尚未正式出道的 iKON 成員金振煥 (김진환) 戀愛中?

自2月底起,在韓國社群網站的討論區上,有網友以「AOA 智珉、iKON 金振煥戀愛中」為題上傳了多張照片,分別是智珉與振煥在商場逛街的照片及兩人間的情侶物品,讓兩人「現正戀愛中」的話題在網路論壇間鬧得沸沸揚揚,甚至在美國韓流媒體上也都特別加以報導。

智珉、金鎮煥 逛街

根據網友表示,雖然兩人逛街的照片 (上圖) 中只是拍到背影,但還是能隱約看到是智珉與振煥,而他們看起來非常親密;除此之外,網友們還發現智珉與振煥有相同款式的金色包包、鞋子及情侶戒指 (下圖),令人懷疑他們正在交往中。

智珉、金鎮煥 同款式包包

智珉、金鎮煥 同款鞋子

智珉、金鎮煥 情侶戒

另外,在28日播出的《Unpretty Rapstar》中公開了智珉與節目作家的 Kakao Talk 對話截圖,其中智珉帳號的狗狗頭像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並表示金振煥姐姐在不久前曾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同一隻狗狗以及粉紅色坐墊的照片,認為智珉頭像的狗狗正是金振煥家的寵物狗。

智珉 簡訊、金鎮煥姐姐 INS

有粉絲與網友看到後留下:「智珉跟振煥可能只是好朋友?」、「振煥還沒出道就有戀愛傳聞了?」、「不知道公司會有什麼回應呢?」等等的留言。

目前,智珉、金振煥的戀愛說法仍僅止於網路討論的流傳,尚無韓國媒體加以報導,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亦未出面回應。如有進一步消息,Kpopn 將持續追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