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50301 人氣歌謠一位是..?

150301 人氣歌謠一位

三月第一週的《人氣歌謠》一位會是誰呢?

雖然二月第四週停播,但仍然有進行一位投票,而上週的一位是 4Minute。今天《人氣歌謠》的一位候補則是 4Minute《Crazy》、Amber《Shake That Brass》以及 Naul《相同時間中的你》,因為 Naul 沒有出演,所以先來欣賞其他兩組歌手的舞台吧:

《4Minute — Crazy》

《Amber — Shake That Brass (feat. f(x) Lun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dkubaR-_M

03月01日《人氣歌謠》一位是……4Minute!恭喜 4Minute 的《Crazy》成為《人氣歌謠》的二冠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coIxMR5SX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y Aslan、mewsofia barros、Keith So @YouTube
圖片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