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C夢《Love Mash》預告

MC夢《Love Mash》預告截圖

MC夢最新歌曲《Love Mash (사랑 범벅)》預告公開。

MC夢將於3月2日推出全新迷你專輯《Song for you》,27日稍晚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 Mash》的 MV 預告。預告當中,隨著輕快的歌曲旋律,MC夢與舞者、樂手分別在一個透明櫃子當中,盡情地玩樂、狂歡,充滿能量的活潑風格,令人對完整版 MV 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MC夢的新專輯將於3月2日推出,當中收錄雙主打歌《Love Mash》與《倦怠中毒 (권태중독)》以及收錄曲《白 (하얗게)》與《Doom Doom (둠 둠)》共四首歌曲。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