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oy Friend 迷你四輯曲目

Boy Friend《Wonderland》封面

Boy 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Wonderland (원더랜드)》曲目表27日晚間透過官方臉書、推特公開,共收錄六首歌曲,一起來看看吧:

Boy Friend《Wonderland》曲目

  1. All In
  2. Bounce (主打歌)
  3. Crooked (삐딱이)
  4. 123 (하나 둘 셋)
  5. Lost Memory
  6. White Day

另外,Boy Friend 第四張迷你專輯《Wonderland》的音源會在3月5日公開,實體專輯則訂於3月9日發行。而曾以「彼得潘」、「小紅帽」為專輯概念的 Boy Friend,這次是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概念,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光旻、榮旻)、02 (東玄、珉玗)、03 (正珉、賢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Boy Friend@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