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久拉兒子今年上半年出道

GREE (金東賢)

金久拉兒子 ─ 金東賢將在今年上半年以藝名 MC GREE 出道。

BrandNew Music 去年十一月宣布金東賢加入公司成為練習生,25日再度宣布已與金東賢簽署藝人專屬合約,預計將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出道,目前已經進入專輯的製作當中。

BrandNew Music 相關人員表示:「金東賢做為公司的練習生以來,確實地做好公司給予的訓練,成果相當卓越,我們看見了他的可塑性,所以和他簽署了合約,目前正以上半年出道為目標,一定會盡力讓大家看到金東賢優秀的模樣,而未來他將以『MC GREE』這個藝名活動,請大家多多給予關心與應援。」

大家期待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