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Ailee、Min、Jackson

Amber 因中性外表被欺負過。

Ailee、Min (miss A)、Jackson (GOT7) 做為 Amber 的好友,與 Amber 一起出演24日播出的綜藝節目《無禮的採訪-缺德秀》,節目當中談及 Amber 從小因為中性的而受到的對待…。

首先 Ailee 說:「以外表來看,Amber 確實與其他女孩子的風格不太一樣,所以其實產生滿多誤會的…。」Min 也說:「關於這點,(嘆氣) 首先…我覺得這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因為 Amber 本來就不是穿裙子、高跟鞋,很優雅地跟大家打招呼的那種孩子…。」

Amber 也透露了自己的經歷與感覺:「常常有人說『為什麼?』、『為什麼長這樣?』、『為什麼這麼不像女生?』、『是不是男生?』…等,從小不論去哪裡,在韓國也是一樣,人們常常欺負我,所以我經常獨自待著,以外表來說,人們很常避開我,也會毫無理由地對我這個人下定論,避開我、欺負我、罵我都是很常發生的事,所以我理所當然地很寂寞,因為沒有能理解我的人,這也讓我貶低了自己,產生了『這是我的錯』、『因為我長這樣,所以我是壞人』的想法。剛開始我很少跟家人坦承這樣的事情,因為很丟臉,也很難跟媽媽說『我長這樣,所以人家欺負我』,這會讓她多傷心啊,他們可是生下我的父母。其實我有做錯什麼嗎?我只是穿著比較不一樣而已,其他沒什麼不一樣的啊,我也喜歡裁縫、畫畫,運動的話,很多女生也都喜歡啊,仔細想想,我只是不穿裙子,雖然誤會是會產生,可是很多人就會很隨便地指使說『女生就要這樣這樣,你怎麼會那麼奇怪』,太常聽到這樣的話了…。但因為這些人我學會絕對不要以外表來斷定一個人,其實我現在也還是會受傷,可是因為聽太多了,所以麻痺了,也因此寫出《Beautiful》這首歌…寫歌的時候,我不斷地思考,我覺得自己很好,為什麼要隱藏自己,雖然有點自私,但我決定現在開始要做自己。大家都長的不一樣,都有自己的特色,原本的樣子就很美麗。」

而 Jackson 也展現他與 Amber 的友情:「我們常跟 Amber 說,『Amber,Be Yourself (Amber,做自己)』,Min 姊姊、Henry 大家都這樣說,只要展現自己原本的樣子就可以了,Be Yourself,每一個人都很特別,都有自己美麗的地方,That’s Beautiful。」

最後 Amber 說:「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他們愛我原本的樣子,並且給我應援,他們常跟我說『會不會很辛苦?沒關係,這樣做就很好了,做自己』,他們就像是我的脊椎骨一樣地存在的朋友。他們是一群就算我站不起來,也會扶著我,讓我站起來的朋友。」

Min、Ailee、Jackson 也在最後說:「朋友們會讓她 (Amber) 站起來,是脊髓沒錯,就像是有人跌倒了扶她起來一樣。」展現了深厚的友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IEmHgRmkk

《Beautiful》MV (《無禮的採訪-缺德秀》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2ozwXWyBv4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