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4Minute 獲《秀冠軍》一位

4Minute 獲《Show Champion》一位 (2/25)

4Minute 獲得本周《Show Champion》一位!

剛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Crazy》的 4Minute,以專輯同名主打歌《Crazy》一曲獲得本周 (2/25)《Show Champion》的一位。獲獎之後,《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4Minute 的一位認證照,並給予祝賀:「2月25日《Show Champion》的冠軍歌曲是?4Minute 的《Crazy》!4Minute 還透過行大禮,表達對大家的感謝~再次恭喜 4Minute 連續兩周獲得冠軍歌曲的殊榮!

(原文:2월 25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포미닛의 <미쳐>입니다! 포미닛은 큰절을 통해 감사의 인사를 전했는데요~ 2주 연속 챔피언송을 수상한 포미닛의 1위를 다시 한 번 축하드립니다!)

最後一起欣賞 4Minute 25日的表演與頒獎畫面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2T3M3oMZ2k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DonghaeELFSuJu@Youtube / showchampion1@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