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俊英出演《The Lover》

鄭俊英、崔汝珍

鄭俊英擔任 Mnet 全新電視劇《The Lover》男主角。

Mnet 相關人員於24日表示:「鄭俊英確定與崔汝珍搭檔出演 Mnet 全新電視劇《The Lover》,兩人在劇中將飾演相差12歲,已經同居兩年的姊弟戀情侶。」劇中,鄭俊英飾演的角色是樂團吉他手,崔汝珍則為線上餐廳經營者。

而《The Lover》是齣講述不同情侶同居之後發生的迷你戲劇故事,將以多段式戲劇*的方式進行,除了鄭俊英與崔汝真之外,吳正世、柳賢慶、朴鍾煥、夏恩雪也確定將出演本劇,飾演另外兩對同居情侶,預計4月首播,總共有12集。

*多段式戲劇,源自「多段式電影」,多段式電影又稱選集電影(anthology film/omnibus film/portmanteau film)是一種由數段短片組成的電影,常常以單一主題、目的或簡短的一連串事件(常常是一個轉捩點)而互有牽連,有時更會由不同的導演執導每段電影。(來源: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