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P 3月13日開庭

B.A.P 與第二代手燈

去年11月,B.A.P 對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提出合約無效訴訟停止所有活動,也開了自己的 Naver Cafe 與粉絲們做直接的互動。從發表訴訟後就開始不見光的6位團員,昨日得知首次開庭日期將定在2015年3月13日。

B.A.P 主張合約「違反善良風俗」,並提出 TS Entertainment 獨占所有利益、對團員們不人道等訴求。新聞一開始爆出合約無效訴訟時,B.A.P 和經紀公司雙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夠達到和解與共識,但開庭日期的出現也代表了雙方尚未和解,並決定進入法庭的訴訟程序。

目前6位團員的 instagram 都尚未提到對於開挺日期確認後的想法,而唯一昨日和今日都有更新的團員是 Him Chan,與自己的好兄弟洪錫天在紐約:

Him Chan 洪錫天

希望這個合約糾紛能與蔡依林當年一樣,只是他們演藝生涯中的一個小打嗝,打完了能夠健康得成長。

來源:allkpop、B.A.P 六位團員的 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