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Broken

每次推出專輯都帶給粉絲們許多驚喜的 MBLAQ,在2014年推出了兩張專輯,分別是第六張迷你專輯《BROKEN》和第七張迷你專輯《冬天 (겨울)》,不過只有第六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e A Man》的 MV 可以欣賞,第七張迷你專輯並沒有推出 MV,非常可惜。

接下來一起回顧 MBLAQ 在2014年推出的專輯主打歌的 MV 吧!

Be A Man (남자답게)

  • 專輯名稱:《BROKEN》
  • 發行日期:2014年3月24日
  • MV 介紹:《Be A Man》是輝星為 MBLAQ 量身打造的歌曲,MV 當中成員們穿著帥氣的西裝登場,用充滿憂鬱情感的歌聲,演唱出男子面對「離別」時的心情。除此之外,歌曲當中,MBLAQ 頓點有致的舞蹈動作,更是 MV 的另一大看點。

2014年是 MBLAQ 出道滿五周年的年份,但令人感到惋惜的是成員李準與天動因為和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合約到期,已宣布離開 MBLAQ… 儘管如此,經紀公司 J.Tune Camp 仍舊宣布 MBLAQ 2015年會以三人體制 (昇昊、G.O、Mir) 推出新專輯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tunecam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