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奇誠庸否認韓惠珍懷孕傳聞

韓惠珍

演員韓惠珍與足球選手奇誠庸在即將結婚,奇誠庸日前透過 Facebook 分享了他的想法並否認因韓惠珍懷孕而閃電結婚的傳聞。

一起來看看奇誠庸在 Facebook 發表的感想吧:

老實說,我在第一次見到韓惠珍的時候就已經有要與她結婚的想法,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的小心謹慎,也因為我們面對的這些艱難情況,韓惠軫也為此而考慮了很多。

不管是怎樣的情況,我們都是被大眾所注目的公眾人物,而因為我們的環境與職業,要去克服所以事情顯得更困難。因為惠軫是女演員,所以我應該更關心和更保護她。

在我們交往傳聞出現時,我把我們名字的英文縮寫寫在我的球鞋上,只是因為我愛她,希望我在踢足球時也維持著這種感覺,而不是因為其他的原因。因此沒有想太多,我把我的感情表達在對我很重要的球鞋上,這也因此而獲得大家的關注並成為了話題。所以我感到很抱歉,因為我沒有好好保護她。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人,她常常支持著我、為我祈禱,是我可以依賴並生活在一起的人。我覺得她作為一名演員,努力工作的樣子很有吸引力,並會盡力完成她的每一個工作。

很多人都誤會了,這真的不是一場因未婚懷孕而舉行的婚禮,雖然我個人也希望能快點見到小奇誠庸。

真的很謝謝所以支持我的人,我會更努力並在球場上讓大家看到我更好、更成熟的形象,我現在正在經歷人生中最開心的時間,我不認為對我來說還會有比這更開心的時間。因此,我會以更堅定的決心來讓自己充實地度過每一天。

韓惠珍與奇誠庸將在今年七月結婚。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