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ary 生日快樂!

Gary "Mr. Gae" 照片 (Kpopn)

今天是嘻哈男子組合 LEESSANG 成員 Gary 的生日,先一起來看看 Gary 的個人小檔案:

  • 本名:姜熙建/Kang Hee gun
  • 生日:1978.2.24
  • 身高:174 cm
  • 體重:63 kg
  • 血型:A
  • 興趣:玩電腦遊戲,打拳擊
  • 專長:運動
  • 更多 Gary 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近年來以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亞洲甚至全球走紅的 Gary,自1997年就在韓國出道,於2002年時和另外一位音樂人- Gill,一同組成二人組合 LEESSANG ,發行過多張膾炙人口的歌曲,是韓國嘻哈音樂界的一大指標人物。

回顧2014年,Gary 除了持續參與《Running Man》的主持演出外,也以個人身分發行了出道16年來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同年,更與實力派女歌手鄭仁合作,陸續推出歌曲《Your Scent》和《自行車》,二人合作無間的搭配,一舉拿下當時各大排行榜的冠軍,再次展現 Gary 在音樂方面的過人天分和詞曲製作能力。

最後,在祝福魅力暖男 Gary 生日快樂之前,一起來聽聽他和鄭仁的《自行車》吧!

Gary,生日快樂!Gary Happy Birthday!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