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Love Equation"預告

VIXX 《Love Equation》 預告

VIXX 新專輯主打歌《Love Equation》 預告公開!

即將於24日發行新專輯《Boys’ Record》的 VIXX,昨晚透過官方 Y 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Love Equation》的 MV 預告。預告中,以成員 Ravi 的飛吻作為開始,成員首先各自做著不同的事情,齊聚一堂後歡樂得跳起舞,整體洋溢著溫暖與甜蜜的歡樂氣氛,但最後 N 一人站在公車亭的畫面卻增添些微惆悵的感傷氣息。

《Love Equation》是翻唱自 Re.f 在1995年發行的一輯《Rave Effec》主打歌 ─《離別公式 (이별공식)》,當時在音樂節目《歌謠 TOP 10》中連續四週獲得一位,是有著高人氣的名曲;而這次的單曲專輯也將另外收錄兩首由 LEO、Ravi 所創作的歌曲,讓人期待。

另外,VIXX 將在24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單曲專輯《Boys’ Record》,而 MV 則會在24日凌晨1點公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VIXX 新輯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RealVIXX@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